close

好久沒有寫blog 剛剛一度忘記密碼搞了好久呀(......) 

當媽媽之後真的什麼事都變了

以前找渡假飯店 一定是找房間又大又舒服 擁有無敵美景

最好一推開窗就是無敵湖景/海景 讓人心曠神怡解憂愁

(人生實在有太多苦要解 所以不管再忙 一定要找時間 好好放鬆渡假一番)

會一直搜尋哪裡有好吃到會讓人尖叫的美味食物 和飲用不盡的調酒 

最好早餐是澎派的room service 可以一整天躺著當廢人 (到底是有多厭世.....XDD)

 

但是當了媽媽以後

一切都change了!!!!

一聽到小旅行  就開始瘋狂搜尋哪裡有適合小孩的渡假飯店

深怕一個不留意 住了各大人滿意 但小孩一直喊 : 好無聊呀!!!!的飯店 (媽媽整個花錢又傷身 很悲情)

 

大溪Westin,之前剛好爸爸公司有個小訪問,所以跟屁蟲們就一起跟去

不過那次沒有住,只是稍微去Kids Club玩耍跟吃午餐

然後當天 ....

兩個小孩就哭著嘟嘴說她們不要回家.....希望我們等等就可以訂飯店住下來,

最後只好用飯店客滿為理由 才得以脫身(擦汗)

 

然後一回生二回熟 這次小旅行玩的超充實

一定要跟大家說  一些小撇步可以一天當二天玩!

 

大約早上10:30在家吃了飽飽的早午餐就可以出發了

大溪離台北其實很近 12點前就可以出現在飯店了~

 

穿越一片一片的綠色隧道 就可以感覺到濃濃的渡假氣息~

也提醒自己要把手機收起來 相機拿出來 好好享受愉快的假期!

車子停在迴車廊後

就會有人幫妳推行李 發行李牌

跟妳說: 下午三點 check in ,

但是現在可以先帶小孩去玩水跟遊樂設施,

check in 之後為幫您把行李直接送進房間

(所以最好事先準備一個小袋子放小孩的備用衣物,不然行李都被收起來了,我臉皮很薄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別人幫我拿行李)

 

因為12:00還很熱 所以就先帶小朋友到Kids Club玩

小孩一看到球池....就整個瘋了 拉也拉不住 ><

球池超深 身高101cm的小拿拿,其實會滅頂...

(後來被爸爸糾正 不是會滅頂 是她都故意蹲下來 假裝滅頂要大家去搶救她)

(心機怎麼這麼重呀 XDD) 

這裡有大哥哥大姐姐可以陪玩,所以大人也可以一圓夢想的

繼續躺著....

不過妳們也知道的 小鬼難纏

她們一定會把你叫起來陪她們玩

(輕輕唱起: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這裡有非常多的故事書跟繪本 可以閱讀

旁邊還有一個可以躺著的閱讀區 (到底有多想躺)

那天看到很多爸媽也躺在那裡看書 很愜意舒服 (但是我不太好意思拍拉)

 

除了球池、閱覽區、遊戲區、秘密房間

還有小車子 小怪手跟Roddy可以消耗小朋友的體力

這邊的工作人員也都會陪小朋友玩 

小朋友把拔拔手機藏起來

於是爸爸只能默默的玩積木......

(真希望爸爸不要看到這篇一直出賣他的blog) ><

除了遊樂設施外,還有一小教室 有一些畫畫等的小課程可以上

然後讓小朋友瘋狂 就是戶外的沙沙盪鞦韆跟溜滑梯了

沙子踩起來細細軟軟的很舒服~~

也準備了很多玩沙用具 給小朋友玩

一邊玩沙 一邊盪鞦韆 是多麼夢幻的場景呀

(不小心跌倒也不會痛 XDD  ).  

讓我覺得貼心的是

旁邊有小刷子跟小毛巾給小朋友把沙子刷掉

旁邊有攀岩區跟溜滑梯 

跟蘭城晶英比起來 這裡屬於outting比較多的地方,

四周是山景環繞,小朋友可以玩沙玩水跑來跑去

但是對她們來說 這些地方都是小孩天堂呀 

玩累了(其實是大人累了)

稍微沖洗一番 就帶他們去一樓lobby

吃點小點心 補充體力

 

Lobby 兩點半有下午茶   

一邊看風景一邊吃小點心 (真的是過太爽 ><)

望過去就是一片翠綠的山景跟碧藍的泳池~~(但是我隨手拍的 所以很沒氣勢)

吃到開心之處 小孩忍不住又開始勁歌熱舞 (這時爸爸已經去櫃檯Check in)

因為本來沒打算介紹飯店 所以沒有拍太多房間內部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家庭套房 房間 超! 級! 大! 

這是我勉勉強強 拼拼湊湊的房間照片

首先大家在訂房的時候 應該會有疑惑 為什麼每個房間都是兩人房

那我家有兩大兩小怎麼辦?!

 (不要欺負生很多的家庭嘛 )

(我朋友幾乎都只生一個,所以生兩個算朋友界生很多很勇敢的)

其實呢 事情是這樣的

(我上次有把這件事反映給公關 也是問了他我才懂)

基本上房間都標配King size大床

家庭套房以上的等級 就是一客廳  + 一房間 + 二陽台 + 兩套衛浴

 (但我這次的房間有三個大陽台耶 好over)

如果有兩大兩小 客廳的沙發會幫妳鋪成沙發床給小朋友睡

(像圖片最下面那張,其實是沙發變成的床)

所以四個人可以睡得很舒適,

而且房間跟房間之間有小木門

如果想在另一邊狂歡了話 可以把房間關起來 不吵到小孩

但!是!

這個小妖精(她爸爸取的唷 不是我) 根本就霸占了 master room  > <

稍微梳洗更衣後 小朋友就要去游泳拉

下午三四點太陽已經不會很大 游起來不會曬也很舒服

frog泳圈 真的好適合小孩 安全又非常好上手

就這樣泡在水裡划呀划~~

然後媽媽就假藉 親契來拜訪 所以在發呆亭發呆 ,

邊配現榨果汁邊看雜誌 (整個爽歪歪)

老公從泳池由下往上拍 整各拍的腿好長~~ 

妳們都不知道 平常要他幫我拍穿拍 

((((他臉都像我倒他會一樣 超臭的!!!))))

(((有時會外加翻個白眼)))

(((而且我都要求超久 才肯幫我拍)))

但出來渡假果然不一樣  都不用求 每張拍出來腿都很長

 果然心情放鬆有差呀!!

(((但是韓國已經休市 我現在已經沒有在ON檔了呀 ))) (泣)

然後最讓孩子瘋狂的就是泳池溜滑梯了!!!

剛開始還有點怕怕的 但是玩過一兩次

整個愛上 大概來來回回玩了 77 49遍吧 (辛苦爸爸了) 哈哈

看了我也好想玩唷~~~ 無奈親契來訪 只能在岸邊喝飲料~~

(這到底是好是壞呢?!)

玩到傍晚五六點 就去房間洗澡換衣服

因為是訂一泊二食的Package,

晚上就直接在餐廳吃BUFFET

洗好澡換好衣服 小孩就迫不及待 要去吃飯了

(開心喜悅完全寫在臉上呀)

(小孩開心媽媽就覺得錢花的有值得)

(千金難買孩子的笑容)

(當媽媽後果然整個價值觀都偏差了 XDD)

因為又游泳又玩耍  小孩整個餓瘋了~~~~

我還在喝飲料時

對面那位 已經吃了第二片Pizza

(妳看看她浮誇的表情 根本可以拍形象照了)

說實話 Buffet的種類雖然很多 但是吃起來其實蠻普通的

記得上次午餐吃的中餐廳比較好吃 

所以如果帶長輩來吃 覺得好像選擇中餐廳會比較好

(大家應該可以隱約感覺得出來 我家長輩很難搞 XD)

但是帶小孩當然是吃 Buffet最方便

有她們喜歡的壽司 薄餅pizza 千層麵 蒸魚 等等孩子愛吃的食物

因為很多人 我臉皮很薄(是有多薄) 不敢亂拍照 就拍幾個離餐桌很近的東西

最讓我喜歡的是有生啤酒跟紅酒喝到飽 XDD

冰淇淋是Haagen Dazs 可以無限取用,也破例讓他們吃棉花糖巧克力 因為這就是小朋友的天堂嘛!

 

回房間 看看電視(房間電視有兩台 所以不會吵架唷)

全家一起玩一玩

洗澡刷牙洗臉 小朋友就準備睡覺囉~

飯店有腳蹬可以讓小朋友站上去刷牙 覺得很貼心

連哄都不用哄 就秒睡  媽媽覺得

這就是人間仙境了!!! XDD

 

小朋友睡了以後 就是媽媽的保養時間

原本拍這一系列的圖 想順便寫喜歡用的保養品

發給我的閨蜜說:拍這麼近會不會很嚇人!!

她秒回:嚇死人了 妳這樣馬上!立刻!會被退讚!!

於是我就默默的拍好的圖縮小拼圖 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 ><

最近很喜歡的日常保養

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primera神仙水

蘭芝抗皺精華乳

Darphin百顏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 

 

與老公的喝酒談天消夜時光

飯店冰箱裡有mini bar (extra charge) 不過零食跟啤酒都是我自己帶去的。

因為知道附近沒有便利商店,所以就先去全家大採購一番

 

隔天一早,因為姊姊有參加Kids Club的半日營(8:30~10:30),所以早早就跟爸爸去餐廳吃早餐,參加營隊了

然後媽媽跟妹妹 還在房間睡覺 ><

半日營是專門給6-12歲的小朋友參加,好像要額外收費,我們是公關朋友特別送我們的,說我們家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果然小朋友超級喜歡的~~~有水底探險 森林探險等等的 讓沒有參加過夏令營的姊姊非常喜歡

 

一早起床 先壓一杯咖啡 讓整個房間都香香的~覺得很幸福呀

姊姊參加夏令營 媽媽跟妹妹用完早餐後

全家一起在飯店走走散散步

除了泳池與kids club,

westin的戶外區腹地也蠻大的 散步空氣很新鮮舒服

老公心情好 難得主動說要幫我拍照  平常我都是用求得 >< 

新褲子是客人送我的 上面還有Bonjour愛心 可愛斃了 穿起來也好好看 謝謝妳

最後 回到房間

全家又一起在大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在房間玩耍休息

直到中午12:00 整理好行李check out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迷有...

他們又出現在泳池了!!!!!!!!

飯店雖然check out 但是當天還是可以繼續玩耍唷

這傢伙實在太迷戀迷戀泳池溜滑梯 來來回回 不知道跑了幾趟

背影就像一隻匆匆忙忙的黃色小鴨子 好可愛呀

泳池溜滑梯大人可以溜 也可以抱著小孩玩

但是因為泳池比較淺 所以下來時要注意 不然會像孩子的爸一樣摔到屁股 到今天都還在喊痛 ><

媽媽當然是躲在發呆亭當啦啦隊兼拍照囉

游累之後 因為已經chcek out 沒有辦法回房間換衣服

但是不要擔心!!

泳池旁邊有更衣室可以洗澡跟換衣服唷

幫小朋友洗香香換上乾淨的衣服 就一起在發呆亭休息

爸爸這時去買壽司 我們就一起在發呆亭休息

發呆亭有太陽時可以把布幔放下來

陽光柔柔的 風吹過來很舒服

我看隔壁亭還點了芒果刨冰 也太享受了吧~

吃飽喝足後

她們又在kids club出現了!!!

剛好趕上kids club的畫畫課

所以又上了一堂畫畫課

(然後爸爸媽媽可 以在外頭聊天~)

這裡的大哥哥大姐姐人都很好,很照顧小朋友^^

又開開心心無限輪迴的玩了各種玩具

直到下午五點的時候才離開

期間其實我很擔心 害怕是因為老公什麼惡勢力的 所以才能待這麼久

於是偷偷跑去問工作人員,

是真的可以check out當天又繼續玩唷

覺得這樣這樣兩天玩透透真得非常划算耶!!!(主婦魂敲算盤)

 

重點是大人與小朋友都非常的開心~~~

平常繁忙的工作 全家人一起吃頓晚餐都很困難了 

可以這樣兩天膩在一起 不管是對孩子或是大人都是很幸福歡樂的時光

 

孩子很快就長大 但是希望她們可以記得這些幸福快樂的事情很久很久~~

 

最後穿過綠色隧道 就跟westin說掰掰囉~

之前看評價好像大家對於設備滿意,服務不太滿意

但是這兩次來 我覺得裡面的人員都很有禮貌很nice耶

可能剛開幕沒多久 需要一點時間做調整

但出門渡假 除了有舒服的飯店 最重要的是全家人一起快樂的玩耍

好在這次把公事都排開 可以好好的玩耍 好好的充電 才可以為了下半年繼續努力呀 ^^

(為什麼遊記的結尾這麼勵志XDD)

 

飯店資訊 (我這次是直接打電話去訂的)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Tashee Resort, Taoyuan

http://www.westintashee.com/zh

03 272 5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